close

美國知名旅行箱品牌Samsonite,為慶祝今年100週年,運來總價達3,600萬元的15款百年骨董箱,明天起於太平洋SOGO忠孝館展開1週的特展。

昨天的記者會上,品牌大中華區總裁馬瑞國、台灣區總經理林福平皆到場,還邀請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及Hip-Hop街舞團體黑角,共同演繹旅行箱的輕盈與堅韌之美,孫翠鳳還笑說:「平常耍刀耍劍就是沒耍過旅行箱,沒想到一拿過手就覺得輕盈好拿,立刻想買回家。」林福平也透露,今年集團將力推另一品牌American Tourister搶占中產客群,台灣官網也將於4月初登場。

訴求時尚耐用的Samsonite 擁有1千多項專利發明,並創下許多第1,如第1個把輪子用於旅行箱、第1個設計出子母箱等,去年底更推出史上最輕僅2.2公斤的4輪箱。

Samsonite Aero PC系列

Samsonite Aero PC系列推出碧海藍百年紀念限量版,台灣限量500只,價格9,900元~15,600元。

02.bmp

孫翠鳳為Samsonite百週年記者會站台,與1940年代價值千萬的Streamlite骨董箱合影。

03.bmp 

Hip-Hop街舞團體黑角,展演史上最輕的Cosmolite系列旅行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