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輕巧的材質,將三種餐具收納一盒;實踐綠色環保生活,其實可以簡單輕鬆沒負擔。

配合各式的餐點種類,隨意變換組合成筷子、湯匙或叉子。

充滿班尼頓風格的鮮豔色彩,增添用餐時的視覺享受。

My Cutlery環保餐具組堅持日本製造,給人安心信賴的好品質。

 

雖然已經有環保筷子了,不過看完這組還是讓人很心動ㄋㄟ~

不過每次吃飯都要先組合一下,不知道會不會很麻煩就是了*.*

這個舉動是我比較關心的,我想這就要交給時間來驗證囉~



一組4百多,不知道算不算貴,不管如何,前2天還是忍不住給他拜了一組~

今天終於寄來了,我買的是橘色的,整個感覺就是超活力的呀! 當然還有其他的顏色可選擇喔!

顏色都超級colorful的,個人覺得這個給小孩子使用也還蠻適合的喔~

我把它拿來跟我的小兔子合拍了幾張~ 呵

BENETTON 環保餐具組 

外盒印有BENETTON 的字樣,超有質感的喔~
小小一盒可變化成3種餐具,攜帶真的很方便。

BENETTON 環保餐具組

包裝袋背面也有圖示敎你怎麼組合喔~ 其實很簡單,不用看應該也會喔^^

BENETTON 環保餐具組 

打開照~ 黑色部份是叉子頭、湯匙頭及筷子前端,這些都必須分別與橘色這端做組合,端看你今天吃什麼囉~         

BENETTON 環保餐具組 

試組了一下叉子和湯匙,還蠻好組合的,很好組也很好拆。

BENETTON 環保餐具組 

白白 這會兒組合成筷子,大概是想吃飯吧~ 呵

 BENETTON 環保餐具組 

 嘿嘿 也來加入戰局,那只好一個先吃麵一個先喝湯囉~

 

另外這2張是官網的圖:

BENETTON  My Cutlery

BENETTON  My Cutlery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