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阜杭豆漿在台北市早餐界中算是超有名氣的一間早餐店,電視媒體也都有報導過,連日本人都來朝聖,有夠厲害的,因為這個原因讓我不得不北上來吃ㄧ下,不過說真的這家店並不是很顯眼耶,坐捷運在善導寺5號出口後,看見華山市場還要在爬上二樓,才吃的到傳說中非吃到不可的"厚蛋"~ 但是,一上去看見的是滿坑滿谷的人潮,天啊!不過想吃ㄧ頓早餐而已嘛,幹麻這樣對我~

阜杭 早餐店 

開始排隊中......花了一點時間,先找到了位置才開始排隊,以為這樣做是對的...

阜杭 早餐店 

 還在排隊中......應該排"外帶"這排人龍比較短一點,買到時即使你是想"內用"自然會有人用餐完畢,再找位置坐就好,這是我的感想,下次會這麼做.

阜杭 早餐店 

怎麼這麼久勒!我想好滋味是值得等待的...希望.

阜杭 早餐店 

我還在排捏......因為太早起床排到有點"肚咕",而且肚子也真的一直咕咕叫呢~
這位爸爸啊~小baby真是辛苦了~呵...

阜杭 早餐店

一直看別人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,口水都快流出來了~ 發現很多人都吃"厚蛋"耶,而且不僅內用,還會外帶超多份滴~

阜杭 早餐店 

師傅們各司其職,也在現場現做現賣喔~

阜杭 早餐店 

看著師傅們現場表演的真功夫,排起隊來倒也不無聊,不過不是每個角落都可以看的到就是了~

阜杭 早餐店 

玻璃窗裡展示著一直出爐的各式甜鹹的燒餅,真誘人~ 愈看愈餓啊!

阜杭 早餐店 

厚餅兒啊~ 終於等到你......就衝著你來著的!

阜杭 早餐店 

也點了碗甜的冰豆漿,清爽好喝,和台南特有的燒焦味豆漿很不一樣.
不知為何很多人都推薦要配鹹豆漿? 超久以前吃過一次,真的沒辦法克服那種怪怪口感與滋味耶,長相也不太好,很像"噴"實在難以下嚥,不好意思用這種形容詞喔~可能會得罪愛喝鹹豆漿的朋友嚕!我說豆漿,你還是甜的最好喝了~

阜杭 早餐店 

排了半小時終於吃到嚕!這傳說中的"厚蛋"其實就是厚的燒餅夾蛋,燒餅外酥內軟裡面還夾有一層蔥蛋,這是我喜歡的口感果然名不虛傳,滋味真好啊,開心開心^^

阜杭 早餐店

看這福相也知道好吃吶,是不是~



營業時間:早上5:30~10:30(全年無休)~ 真是賺死了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1段108號2F之28(華山市場2F)

 

 

網頁設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